PageBlanche

H2OVanoss✔
HP杂食党什么CP都能吃✔
沉迷FF14中✔

[Daithi De Calibre]我们头顶上有槲寄生噢

ヽ(。_°)ノ一个没头没尾非常简短的Lui x Nogla脑洞w出处见最后视频截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Daithi。”

“Hm?”

“我发现我们头顶上有槲寄生噢。”

“……What the fu……?”Nogla莫名其妙地转过头,就看到Lui带着狡黠的笑意拽住了他的衣领,凑上前给了他一个激烈的吻。

“现在感觉如何?”被吻得几乎喘不过的Nogla听到Lui在他耳边拖长声音问,“害怕寂寞的Nogla小朋友——嗯?”

“?!”迟钝的大脑转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的Nogla瞬间涨红了脸,“混蛋你——我只是和Evan开个玩笑!”

“我也只是开个玩笑而已,Daithi,这儿可没有槲寄生,”Lui的声音里有着掩藏不住的愉悦,“——我只是突然想亲你而已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真的是肥肠短的脑洞(x 因为看到Nogla这一段简直笑疯我wwwwww小伙伴们全都:WTF你在说啥?!


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©PageBlanch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