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Blanche

H2OVanoss✔
HP杂食党什么CP都能吃✔
沉迷FF14中✔

[H2OVanoss] Surprise!

这什么陈年老坑都能给屏蔽我服了

*CP: Vanoss x Delirious (Evan x Jonathan)

*不知道在写什么 : (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早晨6点,Nogla在Twitter上发出了他到达美国后的第一条消息:“到达加利福尼亚!第一件事——去给Vanoss一个惊吓!我打赌你还没有起床 @VanossGaming XD”

 

他确信Evan这个时候还没有起床,于是放心地在网上预报了自己的行程后就心情愉悦地往目的地前进。

 

Nogla几个月前就和朋友们说过会到美国参加一个线下活动,但当初并没有确定是否会和他们其中几个碰面——不过既然已经到了加州,顺路见一见Evan不是当然的吗!Nogla幻想一下Evan突然见到他的表情简直忍不住傻笑起来。

 

到达目的地后,Nogla轻手轻脚地走近门前,还特别从窗帘的缝隙中打量了一下。屋子的主人显然还没起床,清晨的街上也连个人影都没有。

 

“噢,天哪,我感觉自己就像在进行GTA的抢劫任务!”Nogla悄悄摸出手机打开视频录制,压低声音对着镜头说,“我看起来真是太可疑了——如果现在路过一个人的话,肯定会把我当成罪犯报警了。”

 

他无声地咧开嘴大笑,将手机转向眼前的屋子,清了清嗓子开始按门铃。

 

“有你的包裹,先生!”他重复喊了几遍,并且刻意提高了嗓音以防被认出来,之后贴近房门,试图分辨他是否成功叫醒了Evan。

 

过了好一会儿,屋子里才隐约传来了一些动静。他听到有人从房间里走出来,似乎还和人说了几句话,之后慢腾腾地走向门口……

 

……等等,和人说了几句话?

 

Nogla一下子呆住了,Evan不是一个人住吗?他什么时候有了个室友?还是自己找错地方了?他是不是应该先把摄像头关了以免自己真的给送进警察局?

 

可怜的陷入混乱的Nogla还未做出任何反应,房门就被打开了。

 

“什么包裹?我不记得最近…………噢。”开门的人不是Evan。一个蓝眼睛的、穿着看起来有些违和的泰迪熊卡通图案睡衣的男人,从他还带着迷茫神色的眼神和懒洋洋的嗓音来看,显然是刚从床上下来,还处于没有彻底清醒的状态。

 

Nogla一只手举着手机,另一只手还维持着敲门的动作,呆愣地盯着面前的陌生人——他是不是该马上给这个人解释一下这是误会后迅速离开?这实在是太尴尬了!

 

尴尬得几乎要爆炸的Nogla显然并没注意到给他开门的人也异常地没有说话。穿着可爱睡衣的男人表情微妙地打量了他好一会儿,最终才转头无奈地向屋子里喊道,“快滚出来,Evan,我想有人想要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 

Nogla显然从这句话里得到了某些信息——他的眼睛惊讶地睁大了。

 

从屋子里应该是卧室的地方传出一阵混乱的响声,然后他听到他熟悉的Evan Fong的声音,模糊地抱怨着,“该死的我找不到我的衬衫了,Jon!你看下是不是昨晚被丢在沙发上了……”

 

“Fuck!Evan,随便穿上什么出来!”门口的男人无法忍受地翻了个白眼,然后忍不住大笑起来,“门口有一个迷失了自我因此认为自己是快递员的Nogla先生等着你领进门呢。”

 

Nogla显然从这对话中得到了更多的信息。或者不,他只是因为太早了所以思维有些混乱。

 

无论如何,最终,当他看到Evan穿着一件满是褶皱显然是随便套上的衬衣出现在自己面前,并且非常自然地靠在身边的蓝眼睛男人身上时,他唯一的反应就是继续像个白痴一样愣在原地。

 

三个人无言地对视了好一会儿。

 

“所以这是……Uh……Delirious。”Nogla的声音仿佛做梦似的。

 

“…………进来坐下再说,Nogla,我快被冻死了。”Evan无奈地瞥了一眼另一边带着全然看戏态度的Jonathan,让开位置让Nogla进屋,“记得关掉你这该死的录像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之后整个的交流过程都处于一种奇异的氛围中。另Evan和Jonathan安心的是Nogla并没有对他们在一起的事表示排斥——但也许更可怕的是,他不停地、不停地夸张地大呼小叫,以及抓不住重点的打岔。

 

“——什么?!你们住一起五个多月了?!” 

 

“你们居然瞒着我们悄悄同居了这么久我好伤心:(”

 

“对了Delirious你的声音和麦克风上的差别有些大Ummmm听起来更性感……”

 

“我是不是这世界上唯二见过Delirious的人之一哦天哪!”

 

直到最后Evan发誓如果Nogla再不闭嘴自己绝对会扒光他的衣服丢出门去之后,谈话才顺利地结束。

 

“最后看来是你们给了我一个大惊喜,Man。”Nogla咕哝着。至于他原本计划的Vlog——注定是无法上传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 


 

呆蠢萌(x)Nogla友情出场:3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ageBlanch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