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Blanche

H2OVanoss✔
HP杂食党什么CP都能吃✔
沉迷FF14中✔

[H2OVanoss] 关于称呼的纠纷xD

这什么陈年老坑都能给屏蔽我服了

*CP: Vanoss x Delirious (Evan x Jonathan)

*其实并没有标题,只是个脑洞(/ω·\*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van最近对某件事情有些在意。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,但是……微妙的让他感到不愉快。

所以那天结束GTA5的游戏后,他趁着其他人都下线、只有他和Delirious两个人还挂在游戏里聊天的时候,Evan悄悄地深吸一口气,然后才装作不经意地提起了话题。

“Um...Delirious?”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像是突然想起这件事儿似的,“为什么你最近都不喊我名字了?”

“……这是什么问题?”Delirious起初并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,等他花了几秒明白Evan的意思后,随口回答道,“也许只是习惯在玩游戏的时候喊你Vanoss了。”

“Wow,习惯。”Evan不置可否地重复了一遍,几乎要在自己的电脑前翻个白眼。几个月前Delirious还时常一边大笑一边喊自己Evan,而现在不管何时都变成了Vanoss——这是什么时候养成的该死的习惯?

“这该死的称呼有什么影响吗?”也许是Evan不满的态度表现的太明显了些,Delirious又迅速补充道,“——而且你一直以来也叫我Delirious啊。”

显然Delirious只是用这个说法用以反击,Evan和他们身边所有一起玩的伙伴们都知道Delirious是个不喜欢在网络上过多暴露现实生活的人,所以从他们认识开始,Evan本着尊重Delirious态度的原因,几乎都不曾用Delirious的本名称呼他,唯一的一次还是借用他的名字和Brian开个终结者的玩笑。但既然Delirious这么说了——

“当然我可以从现在开始换个称呼,Jonathan,”Evan迅速反应道,“如果你觉得这没有什么影响的话。”

Delirious被这理所当然的态度惊的愣了一下,然后他又听到Evan自言自语地念叨着,“Jonathan,Jonathan……Hmmm,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奇怪?”

“Fuck you!”他立刻在游戏里换上火箭筒,准备给这个可恶的猫头鹰来上一发,“Shut up and...”

“所以,‘Jon’怎么样?”Evan装模作样地问道,“Jonathan太长了,只是Jon的话不错,对吗?”

“什么——Vanoss,我还没同意你喊我Jonathan!”

“作为公平交换,Jon,”Evan直接略过Delirious的抗议,笑意几乎掩饰不住,“你该喊我Evan了。”

“……好吧,Evan。”Delirious最终默默的咕哝道,“你这该死的Evan Fong。”

 

 

“说真的,我觉得我们两个凌晨不下线在这儿纠缠称呼问题实在是蠢毙了。”

“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,Jon。XD”

“……滚去睡觉吧,Evan!晚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ಥ_ಥ 什么时候Evan真的可以叫他Jon就好啦,sad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©PageBlanche | Powered by LOFTER